无趣又没梗

我家的阳台上的一排绿植里藏满了烟灰和我无法言说便燃烬的感情


突然很想写一个躁郁的朔朔


我跟他太像了


睡清醒了脑子里还有这句话的话就动笔没有就把这条删了()

我现在闻着自己身上的味终于明白如果高杨抽烟会是什么味道的了


圣诞快乐

理论上会有贺文


实际上没有


死亡final和甜蜜恋爱使我无暇打开石墨文档


我们除夕联文见吧hhhhhhhh

我的小朋友睡觉啦


我知道她在很努力的上潜


我陪她

🐻一直都说我幼稚


到底谁才是小孩子

她牵着我安全着陆


我张开双手


渴盼她降落在我怀中

办公室恋爱真好


🦌:负责人真的要严厉一点,该骂的时候就骂


🐻:我骂不出来


🦌:我做错了你也该骂就骂


🐻:骂你我还是能骂的出来的


🦌:❓❓❓


🐻:因为我觉得骂完回去亲亲你就好了


🦌:……太真实了

11号喝多了的🐻拿着我手机翻了我所有的lof,当时我一点都不慌,因为我知道她睡一觉醒来啥都不记得


但她竟然记得我有在她不知道的绿白软件记小日常!!!


撒娇卖萌撒泼打滚……好吧我投降了


公开处刑,当着我的面儿嘿嘿嘿的翻完🦌🐻合集,我离当场去世就差那么一点点。


好在小朋友没有追文的习惯,在我的暴力镇压下删掉了lof


🐻如果想玩🦌


🦌根本无能为力

1 / 14

© 哎呦 | Powered by LOFTER